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奶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到假期,我就到鄉下去看望我的奶奶,奶奶是我最尊敬的人。

  奶奶今年七十多歲了,身體依然很硬朗,頭髮變成了一根根的銀絲了。看到我們背着包走下汽車,她那飽經風霜的臉上露出了高興的笑容。她帶着我到菜園裡摘菜、勞動,很快我學到了各種菜的生長習性。來到池塘邊,奶奶洗衣服,我在池塘里游泳。在我的印象中,奶奶永遠是忙忙碌碌的。

  在一個陰雨天里,奶奶閑下來給我和爸爸媽媽講了許多往事,爺爺奶奶在過去經受了許多苦難,但都緊咬牙關堅強挺了過來。爺爺在外地做工,奶奶一人在家裡挑起生活的重擔,把我的伯父、爸爸、姑姑都送在學校讀書。回憶起過去的往事,她語重心長地對我說:“現在的生活條件和學習條件都非常好,你要好好學習,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奶奶堅強不屈的性格、樂觀向上的精神永遠值得我學習、尊敬。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