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天的早晨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早晨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早晨,我窗前的小鬧鐘又“叮叮叮”地響了起來,我趕快起床,穿好衣服,走到窗子前。

  啊,多美的早晨!有藍藍的天,白白的雲;鳥兒們也從南方飛回來了,在枝頭歡蹦亂跳地唱歌,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大樓像換了一件新衣服,顯得格外的新;小樹長出了綠葉,像穿着一件嶄新的裙子。漸漸地,路上的行人也多了,車輛也多了。學校的同學也從四、五個同學到三四十個同學,又從三四十個同學到八九十個同學,校園不再冷冷清清的了,到處都有同學們的歡歌笑語,有的同學在讀書,有的在上課。這就是一天的開始。

  啊!這就是我愛的早晨,因為你美麗,因為你可愛,春天的早晨是永遠美麗可愛的!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早晨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