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天的早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早晨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天的早晨 

  春天像童話里美麗的仙女,一路南北,傳遞着春天的消息。沉睡了一冬的草娃娃搖晃着尖尖的,綠油油的身子,好奇地張望着,小草中間藏着的野花,仰着小臉兒,動情地望着這個世界。 

  一個春天的清晨,我從夢中醒來,走出家門,來到翠竹公園,映如眼帘的是一個五彩斑斕的世界。一進門就感到一股清新醉人的空氣迎面撲來,讓人愜意。那一簇簇,一片片的紅白黃綠相間交相輝映,鑲嵌在春天的大地上。遠處連綿不斷的群山,披上了綠裝,起伏的丘陵像一條卧龍。隱約可見一片片的鮮花點綴在綠色的卧龍身上,給卧龍增色添彩。 

  我信步來到河邊,那嘩嘩的流水聲,像一曲美妙動聽的音樂,群山也在靜靜地聽着小河的演奏,山上的野花,奼紫嫣紅,散發著馨香。 

  我快樂的走着,走過的路馬上變成了一條無彩的路。這美麗如畫的清晨春景,怎不讓人讚美,讓人不禁讓人想起了:“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條。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的詩句。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早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