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都有好朋友,可我真心的好朋友都嗎整十,因為我現在才知道一個好朋友具備的不是外貌,而是心理。

  我有一個好朋友,她叫陳鑫柔,名字好聽,人也很漂亮。我們兩相處的也挺好,在一天清晨,我和同學一起去玩耍,看我沒帶上她,嘴巴厥的老高。我不得不帶她去。

  第二天,我們在一起吃飯,她也要和我們一起吃,突然她踩一腳,把我的同學弄得生疼。我和她一起去倒垃圾她竟然“咯咯”地笑了起來,很詭異。

  自從我當了班長,她做什麼事都隨着我,我發現她變了,以前都是依着老班長。

  第二天,我和我的好朋友商量了好一會,決定不與她玩一星期。才過了一天,她對我們就不理不睬。

  兩天後,她狐狸尾巴終於露出來了,她對我們破口大罵,甚至說我們肯定見利忘義。我們不理睬她。我們的“僵局”已持續了三年。我們一次次給她機會她從不珍惜。

  所以交朋友要先試探試探,否則後果將不是失去一個朋友,也許是好多個。

您正在瀏覽: 《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