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年祝福-贈朋友 4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祝福-贈朋友_4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400字  編輯:小景

願我們的友誼像雪球,在純潔的雪地里越滾越遠,越滾越大。

  世界上沒有友誼,就彷彿沒有太陽,願我們友誼永存,讓生活充滿陽光。

  讓我們汲取心靈之泉,去灌溉寬恕和友愛之花,灌溉尊敬和忠誠之樹。

自愛,使你端莊;自尊,使你高雅;自立,使你自由;自強,使你奮發;自信,使你堅定。這一切將使你在成功的道路上遙遙領先。

  我相信,你的前程將開滿鮮艷的花朵,散發出最迷人的青春氣息。

  大海有博大的胸懷,故能積涓涓細流而形成浩瀚之勢。你虛懷若谷,又博採眾長,定能擁有無窮的智慧。

  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讓我們同心協力,揚起事業的風帆,駛向成功之路,去開創遠大前程!

  願我們共同開闢一塊愛的土壤,讓幻想的種子結出現實的果實。

  太多的繁星般的幻想距現實很遠,而實際是最重要的。

  只有植根於現實的理想才會閃閃發光。不參加變革社會的鬥爭,理想永遠是一種幻影。讓我們一起去把理想變為現實吧!

  羨慕你——有一顆年輕的心,敏感好勝的心。願你的節律與時代同步,在人生的道路上迅跑!

  看,這翩然而至的,就是你的明天!明天充滿了陽光,充滿了色彩,充滿了創造的汗水、進軍的鼓點、奮戰的吼聲、勝利的歡呼。啊,你的明天,多麼迷人,多麼絢麗!

  祝福是份真心意,不用千言,不用萬語,默默地唱首心曲,願你平安、如意。

  海天之際,鼓風前行的白帆被太陽照得鮮紅,多美呀!雖然你遠離父母兄妹朋友,但我的祝福將永遠陪伴着你。

  悠悠的雲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綿綿的祝福。願你天天沐浴着源源不斷的喜悅和幸福。

  你喜歡浪漫,你追求實在;你在夢中找生活,又在生活中尋夢。祝你幸福,願你擁有美滿的人生!

  熱情的祝福,燃燒在我的心裡;希望的微笑,帶着我無限的情意。

  字典里最重要的三個詞,是意志、工作、等待。願你在這三塊基石上建立你成功的金字塔!

  多一個真誠的朋友,等於多一個幫你思考的頭腦。

  雖然你已病殘,理想卻把你的生命之火點燃;雖然病魔把你困在床褥間,青春的花朵卻開得格外燦爛。

  “同聲相應,同氣相求。”共同的人生志趣把我們緊緊聯在一起。

  古人說,“投桃報李”。你把愉快帶給我,我把歡樂贈與你,我們都獲得了雙倍的幸福。

  笑聲,是對困難的輕蔑和嘲笑;笑聲,是對勝利的自豪和信心。朋友,願你的生活中永遠充滿豪放的笑聲!

  願你的笑聲,像五月的鳥鳴一般清脆;願你的情感,像五月的陽光一般熱烈。啊,朋友,願你的心,像五月的石榴花一般充滿激情!

  願我的祝福化為你遠征時解渴的清泉、煩惱時甜蜜的安慰、勝利時慶功的鮮花。

  春天,有夢一般的花;春天,有花一般的夢。春天到了!願你的夢,像美麗的花;願你心中的花,像美麗的夢!

  如果說過去的歲月如一首動人的青春之歌,那麼,你就是一個動人的音符。那無聲的歌謠,伴我到天涯海角。

  和優點一樣多而明顯的缺點,使你顯得鮮明可愛。

  你簡單而又豐富,所以你深刻。

  不要讓你的爭強好勝化為一種畸形的力量,否則會帶來畸形的結果。

  往事歷歷,你永遠是主角。

  你的微笑令人覺得你我他都有一個溫馨美好的世界。

  結識了你以後,我一直都有一個強烈的願望,我希望人人都能結識你,了解你——這一個神奇而多彩的世界。

  江郎才不盡,祝君為人傑。

  朋友,你是一路陽光地走向生活的,隨便剪下你身後的一段路,都磁帶般地錄著歌聲。

  微笑是美麗女孩最好的裝飾品,我願見你永遠微笑。

  你的天空總是晴朗的,從不會,從不會下雨。

  熱情能使你得到朋友,而冷靜能使你保持友情。

  我的感情瀟洒地奔瀉,是因為你大海般坦蕩的情懷。

  我知道,你愛船,你喜歡靜靜地坐在礁石上,抱着雙膝,看那一葉輕舟駛向天邊。

  有你同行,才使我有力量執着地追求那片神奇的綠洲。

  讓過去的誤解和怨恨,由於你的存在變為友愛。

  在茫茫人海中,彼此能夠相逢、相識,多麼難能可貴!珍惜這擁有的一切吧。相片發黃了,賀卡褪色了,笑聲消失了,但青春的金色回憶永不磨滅。

  有時我覺得你那樣近,能看清你瞳仁里的自己,有時又覺得是那樣遠,你的面影朦朧一片……

  友情啊,熾熱如冰天雪地的炭火,淡泊如藍天倒映的湖面。

  贈一張照片給你,贈一片優美的風景給你,這屬於所有的季節,永遠鬱鬱蔥蔥,永遠不會褪色。

  樂觀真能感染人,你的談吐總使人覺得世界如你描繪的那樣美好。

  初次見面最難忘,你那謙和的微笑使我不再拘謹。

  同窗之誼是難忘的,友情之酒是香醇的,交往那樣真,懷念那樣深......

  酒,不可以不喝,然不可以多喝,多喝則誤事,兄慎之;戀愛,不可以不談,然不可以多談,多談則傷神,兄忌之;名利,不可以不要,然不可以奢求,奢求則憋氣,兄戒之。

  小小的禮物,載着重重的情意,飛到你生日的宴會上,化作敬你的一杯醇酒,祝你幸福,為你乾杯!

  願我的心是一朵鮮花,盛開在你的天空下,為你的生日增添一點溫馨的情調,為你的快樂增添一片美麗的光華!

  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今天的夢甜在心,願你這一年歡歡喜喜,祝你生日美好無比!

  輕輕地遞上一張賀卡,悄悄地道一聲祝福與平安,我在默默思念中,甜蜜地回憶着我們的友誼。

  朋友,寄上一份賀卡,捎去我虔誠的問候,上面有我濃濃的思念與溫馨的祝福。

  幸福、愉快、歡樂都由你的生日而來,我把真誠的祝福化成一個美麗的謎,帶到你的生日宴會上來,讓你猜……

  花朝月夕,如詩如畫。祝你生日快樂、溫馨、幸福……

  禮雖輕,情珍貴。祝福你擁有一個甜美溫馨、快快樂樂的生日。

  讓世界上一切的歡樂都融和在我的歌中,來慶賀你的生日。

  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喜悅。祝你快樂!

  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不論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將永遠記住這一天。祝你生辰快樂!

  摘一顆星,采一朵雲,裝入思念的信封里,獻給你——在這一年中最美好的一天。

  一天天編織着粉紅色的思念,一天天期盼那草綠色的歸帆,驀然,記起今天是你的生日。聽,從遠方帶來我對你的祝福,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天天有我的祝福,今天更不例外,生日快樂。

  這是鬱金香的日子,也是你的日子。願年年這一天你吉祥如意,芬芳馥郁!

  但願真正的快樂擁抱着你,在這屬於你的特別的一天,祝你生日快樂!

  嬌艷的鮮花已為你開放,美好的日子已悄悄來臨。敬祝生日快樂!

  潔白的紙上該寫些什麼?當新年來臨的時刻。或許什麼都不用說,我的祝願,我的思念,早已為你默默點燃了美麗的燭光。

  我靜靜地等待着,等待着鐘聲敲響,在這萬人祈禱、祝福的時候,願你最輝煌的夢想成為現實。

  我把滿載心舟的幸福與喜悅,悄悄帶給你:節日快樂。

  享受冬的愛撫,接受春的賞賜。願你歡歡喜喜迎新年。

  零時的鐘聲響徹天涯,新年的列車準時出發。它馱去一個難忘的歲月,迎來了又一度火紅的年華。祝你新年快樂!

  閉上眼睛,我小小的心愿會在聖誕晚鐘里飛臨你的窗前,和你新年所希冀的夢幻輕輕地重疊……

  告別舊年,走向新歲,動情地對你說一聲:新年如意!

  一片綠葉,飽含着它對根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你的祝願。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新年歲首,願成功和快樂永遠伴隨着你!

  新年的鐘聲在天地間激起深沉而宏大的迴音。啊,朋友,讓我們在震天的爆竹聲中,以美好的祝願共同迎接又一個春天的來臨!

  我們不常擁有新年,卻常擁有新的一天,願你每一年、每一天都充滿着幸福與喜悅!

  新的一年,是人生旅程的又一個起點,願你能夠堅持不懈地跑下去,迎接你的將是那美好的魅力無窮的未來!

  “春風得意馬蹄疾。”新年伊始,願你乘着和煦的春風,朝着燦爛的前景,馬不停蹄,奔騰前進!

  冰封的世界怎麼能一夜間解凍復蘇,初醒的大地怎麼能一夜間繁花噴香?願你不斷積累,祝你有所創造。

  信念是感知陽光的鳥兒,當黎明還沉浸在黑暗之中的時候,它就歌唱了。願信念的鳥兒在你心中築巢。

  願你像蜜蜂一般,從生活的百花園裡吸出不同的香汁來,釀成獨創的甜蜜。

  願我們的友誼如同太陽與大地的結合一樣自然,一樣自由,一樣充滿生機。

  願這小小的禮物把我的心意帶給你,願我倆的友誼像彩虹一樣絢麗!

  默默地遞給你一朵小花,願它帶給你一片盎然的春意。

  但願花不謝,葉不落,永恆地保持着生命——那就是我們的友誼。

  願燦爛的陽光,青春的活力,秀美的容貌,舒心的微笑永遠屬於你!

  追憶不能忘懷的過去,正視可貴的現實,憧憬美好的未來。願幸福永遠與你我同在。

  生命,是自然付給人類去雕琢的寶石。願你將這塊寶石雕琢得無比瑰麗!

  世界上最燦爛最美麗的花朵就是青春和生命,朋友呵,願你的青春和生命煥發出絢麗的光輝。

  送你今春的第一朵花,讓無限的芬芳伴你度過四季時光。

  十五的月亮,那麼明亮,那麼皎潔!願你的生活,也像這良宵美景,美滿、幸福!

  沒有了旋律,就沒有了詩歌;沒有了色彩,那是怎麼樣的生活?願春天賦予你絢麗的色彩、無限的希望、美好的未來。

  大地如此廣闊,晨光如此燦爛!誰能不珍惜這甜蜜的歲月?生活吧——這,就是我對你的祝願!

  春天與希望同在,春天與溫暖俱來。——啊,朋友,願你的生活永遠是春天!

  春天,色彩繽紛的季節,最是撩人思緒,千言萬語不知從何敘說。願至深的祝福時時縈繞你,一日復一日,一年又一年。

  願悠揚的歌聲,時刻圍繞着你,使你的生活充滿着喜悅。

  假如你夢裡有一點永恆的燭火,那就是我祝福的目光!

  願你永遠看到一束束鮮花,聽到一片片掌聲。祝你的藝術生命長在!

  壯志與毅力是事業的雙翼。願你張開這雙翼,展翅高飛,飛越一個又一個山巔。

您正在瀏覽: 新年祝福-贈朋友4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祝福-贈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