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荷里的第一個朋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里的第一個朋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哪個人的一生不會有朋友?當然,每個人的一生都會有的朋友,或多或少,或好或壞… 

  我的朋友也很多,但在小荷白雲飄飄網中,卻沒有。每當看見別人的留言板上什麼兄弟姐妹,什麼師傅徒弟的一大堆,我便有一種莫名的傷感,或孤寂,或悲戚。我是多麼渴望在小荷中有一個朋友啊,即使那個朋友並不太在乎我。 

  直到有一天,我意外的在我的小紙條中發現了那期盼的驚喜!他叫【YUXIN6869】,是他發了一張紙條給我,並說覺得我很有才氣,願意和我當朋友。這對我來說簡直高興透了。我把所有的煩惱都拋到了九霄雲外!渾身散發出快樂的光芒!像是在草原上自由奔騰,像是在海洋中盡情歌唱。我知道,這就是友誼。 

  漸漸的,我發現,我的這個朋友不單單是寫作水平好,人品各方面的優點都很值得我去學習。 

  他從不驕傲。記得那次,我去看了他的作文後,留下了評語。具體意思是說:你的作文寫得很棒,難不怪能進入精品區呢!可因為打字錯了,是他看了之後誤認為說:你的作文很難進入精品區。他看了以後,沒有生氣。很謙虛的說:不能進精品區?貌似進了吧。他的回答真的是使我有些感動。如果換做別人,肯定會不分青紅皂白地說:“你管得着嗎!”或“你的眼睛沒看見我的這篇作文已經是精品區的作文了嗎!”而他,很婉轉很婉轉的說著,為了不彰顯自己,他,他還用“貌似”這個詞語來糾正我錯誤的說法。他真的為我留住了許多的面子! 

  他很有文采。我曾到過他的“作文本”中。在裡面看見了有好幾篇都是精品區里的作文,當時,我就十分敬仰他。我看了他的一篇叫做《笑對人生》的作文。裡面有許許多多的哲理,等着我們去探討。我看了之後,在對比一下我的作文,真有點自愧不如啊!實話說,他的作文真的給了我許多啟發。就拿那篇《笑對人生》來說,我從中明白了:挫折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缺少自信。唯一能制勝困難的東西,就是自信! 

  他的好處,他的優點,我簡直說不完。 

  我有了在小荷的第一個朋友,相信不久以後也會有更多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小荷里的第一個朋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里的第一個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