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路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遇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路遇 標籤:路遇作文

一天中午,天下着濛濛細雨,我打着雨傘去買作文選.正走在半路上,我看見一個個頭不高的小弟弟,冒着雨,急匆匆地向書店跑去。他看見我,就跑過來輕聲問:“大哥哥咱倆能打一把傘嗎?”我猶豫了一下,說:“行。”嘴裡雖說行,可心裡不樂意。我這把傘只能一個人使用,再加上他,我就遮不着了。於是 ,我故意往我這邊遮。我瞟了他一眼,只見他的衣服被打濕了,而我呢,卻裝作沒看見。可我和他走在一起,心裡總是不踏實。我就問他:“你的傘哪?”他有些難為情地說:“我把傘借給了隔壁的大哥哥了,因為他上中學,學校離家裡很遠,所以我把傘借給了他。”我一聽,心想:我還不如小弟弟的思想好呢!他這樣樂於助人,真叫我佩服!於是,我把他背起來,並一再叮囑他說:“你把傘往後遮,這樣不會臨時衣服。”我們高高興興地繼續向書店走去。

您正在瀏覽: 路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