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一路遇見、一路失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路遇見、一路失散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路遇見、一路失散 標籤:路遇作文 遇見作文 遇見你作文 遇見了你作文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就不會有那麼多故事,不會有那麼多結局。不管是悲傷的、快樂的、還是幸福的。在喧囂的城市裡,我還是我,還是那個習慣獨來獨往純情的我。

  相遇,讓我知道這個世界還有那麼一個你,值得我靜靜一個人時去回憶、去回味。相遇,讓我相信了這個世界有那麼一個人會讓你百看不厭,一接近就覺得溫暖。相遇,值得我一如既往地相信,其實我們都可以幸福。

  為你,我不去在意等待有多長,我都會默默追尋原來有你的方向。不管我們之間變得有些陌生,還是時光已把我們拋棄。因為願意,就算迷失了自己,我的天空幸福依舊。只要堅守這份熱情,不管我們能否到達預想的彼岸,我們都會收穫旅行愛的意義。

  生活,只為塑造一個足夠真實的自己,實現自己的價值和意義。我們不輕易的和別人去比較,比較那些別人眼中所謂的完美。

  失散,是為了讓我們重新找回,找回原來熟悉的溫暖。一路悲傷,一路惆悵,划著淺痕在生活中蕩漾開去。我們去尋找、去擁有,去感受生活中的酸甜苦辣、甜美與艱辛。因為擁有、所以失去,因為遇見、所以失散。我們走過的種種,是心靈的寄託,是曾經的嚮往。

  因為遇見,所以我們的耳畔時常響起,響起那溫柔的聲音,拂過那溫柔的風。因為遇見,我們也時常收穫,收穫友誼,收穫愛情。遇見和失散為我們的路添上了色彩,不再那麼孤獨沒有意義。也因為遇見,我們才能一起去品味時光的深邃,一起去解讀耳邊的呢喃。

  人生本就是一場旅行,在遇見中擁有,在失散中走過。我們一路遇見也一路失散……

  《一路遇見、一路失散》隨文贈言:【只要我們去付出,我們就能堅信擁有。請相信幸福是一種真實的存在,世界雖大,還是遇見了你。】

  雲南昭通巧家縣巧家縣第一中學高二:郭正府

您正在瀏覽: 一路遇見、一路失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路遇見、一路失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