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阿瑩的路遇 7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阿瑩的路遇_7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5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的氣息越來越濃了,月季的清香飛滿了整個校園。 

  “阿瑩,你的嘴上可以掛醬油瓶了,幹嘛撅得老高。” 

  “我遇到他了,又遇到了他。” 

  “遇着就遇着唄,不會是人家不理你吧。他誰啊?” 

  “我小學同學,初中鄰班,現在又鄰班,我們住得很近,可是路上遇見了他竟裝沒看見,我們小學可是同學耶,怎麼會這樣,真是不對勁兒。” 

  “男生?” 

  “男生!不過這也難怪,高中生了嘛,不過高中生又怎麼了呢?我們以前真的是好同學。” 

  兩天後。 

  “瑩,見了鬼了你,神神秘秘。” 

  “信,他給我的信。” 

  “誰啊,噢,那個男生,寫了什麼,我看看。” 

  阿瑩“唰”地把信藏了起來。 

  “私人信件,閑人免看。” 

  “我倒是成了閑人了,該不會是情書之類的吧。” 

  “當然不是,這一行。”瑩指給我看“‘友誼是不會隨時間而褪色的,我們依然是朋友。’還有這一行,‘懷念小學時代,戰火紛飛的歲月,’哪裡有什麼‘情書’。”“我就是說說嘛,同學見了面不打招呼是多麼彆扭的一件事。” 

  星期三的早晨。 

  “今天的陽光怎麼這麼燦爛,你說。” 

  “阿瑩,你是撿了元寶了,美成這樣。” 

  “你知道嗎?他真的……我今早遇見他了,而且他跟我打招呼。他笑起來真的很燦爛,就像陽光一樣,好像小學時那樣,他跟我說什麼‘竹排’,我沒聽清楚,不過,大概又像小學時那閑扯了。小學時他真的很開朗,到初中也是,可是到了高中就不跟女生說話了,也說吧,但很少,起碼對我是這樣,大概對有些東西有些敏感吧。真的,我現在感覺很好,我知道男女生之間的友誼還是存在的,當然存在。今天的路好像短了不少。” 

  阿瑩望着窗外,一臉燦爛的笑。

您正在瀏覽: 阿瑩的路遇7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阿瑩的路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