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路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路遇 標籤:路遇作文

路遇

 福建省寧德市 屏南縣實驗小學五年三班 林晨暉

  一天早上,我和唐敏一起回家,走到半路,發現有一種難聞的氣味,便朝四周觀望,原來是坐在路邊的老奶奶吐了一地。

  看着這些噁心的東西,我馬上拉起唐敏想繞開點。可我才剛跑出幾步,唐敏就掙脫我,跑到了那位老奶奶身邊,問道:“老奶奶,您哪兒不舒服?”“沒……沒什麼,老毛病又複發了,沒什麼大不了得,一會兒就沒有事情了!”“您家住哪兒?我送您回去吧!”“一點點小毛病,就用不着麻煩你了。”老奶奶緊皺的眉頭舒展開了一些。“不,不,怎麼能說麻煩呢?我們老師常教導我們,應該幫助長輩,助人為樂。現在,您老遇困難了,我又怎麼能袖手旁觀呢?”老奶奶聽了,高興地說:“真是好孩子。也好,我的家就在附近,應該耽誤不了你多少時間。”

  說話間,唐敏已經一手攙起老奶奶,一手替老奶奶提着一包行李,吃力地向前走去。聽了這番話,我的臉紅了,甚至為我剛才的舉動而感到無地自容。我不能一錯再錯了。於是,我跑過去,接過唐敏手中的大包,和她一塊把老奶奶送回了家。

您正在瀏覽: 路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