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豬慢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豬慢慢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豬慢慢 

  小豬慢慢是森林裡有名的慢性子,什麼事都磨磨蹭蹭,從來沒有着急的時候。他經常說的一句話就是:明天再說吧! 

  一天,媽媽讓慢慢到姥姥家去送草莓,慢慢伸了個懶腰說:“我還要睡覺,明天再說吧。”媽媽生氣地瞪了它一眼,回廚房做飯了。 

  小猴鬧鬧來找慢慢,去公園玩猴爸爸給它買的新皮球,慢慢一邊搖頭一邊說:“我還要吃東西呢,明天再說吧。”鬧鬧搖搖頭,掃興地走了。 

  爸爸回家了,看見慢慢再睡覺,就讓慢慢打掃屋子。慢慢睜了睜眼說:“我還沒睡夠呢,明天再說吧。”爸爸氣得直哼哼。 

  大象伯伯聽了鬧鬧講了慢慢的故事,非常生氣,他決定和森林裡的小動物們一起幫助慢慢改掉磨蹭的壞毛病。於是大夥想出一個好主意。 

  沒幾天,小豬慢慢來找小狗汪汪玩,可小狗汪汪說:“明天再說吧。”小豬只好走了,他又找小貓白白玩,小貓白白說:“明天再說吧。”小豬見朋友都不理他,很傷心。這時大象伯伯說:“慢慢,你只要改正磨蹭的毛病,我們大家還和你一起玩。” 

  從此以後,慢慢做事再也磨蹭了,大家都喜歡他。 

  浙江舟山市舟山小學二(5)班 

  鄭皓元

您正在瀏覽: 小豬慢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豬慢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