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我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我

  二年級  王自遠

  我叫王自遠,今年7周歲。在剡山小學讀書。

  有的小朋友說我特別像粗暴的大猩猩,可是我的作文老師竺老師說我不大像大猩猩,而是說我像一隻強壯的小牛犢。我的眼睛比較小,身體胖胖的,肚子非常大,手腳都特別的粗。我的運動愛好是騎自行車、打羽毛球等一些活動,我的特長是書法和作文。不要看我只讀二年級上冊,我已經把二年級下冊和三年級上冊的語文和數學基本上學完了,但是,我每天都要做許許多多的作業,我還是樂意做這些作業。

  我剛剛上小學的時候,每一次考試都是一百分,有一次我一不小心考了九十八分,後來我總是有一點點小錯誤,有時考九十九或者九十八分,但是有幾次也是一百分。

  記得我小時候搞過一次惡作劇,一天,我沒事情做,就拿起筆在雪白的牆壁上亂塗亂畫,結果被老媽罵了一頓。

  我的脾氣不好,別人如果來打我一下,我就會反擊,而且我反擊的力氣很大,看他們的樣子,一定被打得很狼狽。

  這就是可愛的我,你們願意和我交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