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人都有自己的美好的快樂童年,一件小小的動作會使家人開懷大笑。 

  記得在我小的時候就發生過這種事,那是我3歲的時候,爸爸不知道從哪裡拿回來了一個“怪東西”,這個“怪東西”被裝在一個四四方方的盒子裡面,我很好奇,便走了過去,一看究竟,我打開盒子,裡面的這個“怪東西”有一捆電線。後來爸爸把它便安在了我們家的客廳里。從此,這個“怪東西”就在我們家安家落戶了。我後來因為覺得老叫它這個名字不好聽,就問爸爸這個“怪東西”的名字是什麼,爸爸告訴我它的名字是電話。 

  有一次爸爸教我用電話,爸爸不知道在幹什麼,來回的撥弄着電話。“喂……”,突然電話里傳出來了一個聲音,把我嚇了一大跳,這個聲音越聽越不對勁,好像是媽媽的聲音,我想:媽媽怎麼變小了?這個電話里黑黑的,媽媽最怕黑了……我越想越害怕,怎麼辦啊!媽媽在這個電話里怎麼出來呀?我立刻想出了個辦法把媽媽救出來,我用着兩隻稚嫩的雙手拍打着電話,使勁的打它,就是不見媽媽出來,我用了我吃奶的勁也救不出媽媽,我使勁的打着電話…… 

  “嗚……媽媽救不出來了。”我嗚言道。爸爸聽見了我的哭聲走了過來,對我說:“怎麼了?”我說:“我再也見不到媽媽了。”爸爸不解的問:“為什麼?”我又說:“媽媽‘鑽’進了這個電話,不出來了……“這時爸爸有點明白了。 

  經過我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了爸爸后,爸爸就明白了,爸爸告訴了我原因,我也不怕了,爸爸再次撥通了媽媽的電話,我怕媽媽聽不見我說話,我便大聲說:“媽媽!我——會——用——電——話——了!”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