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尖牙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尖牙齒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英語班的一個小姐姐給我們帶來了一隻小狗。小狗的名字叫黑絢!

  黑絢的頭三角三角的,帶了點咖啡色和黑色。身子黑白相間,圓圓的、胖胖的,它的尾巴上面是黑色,下面是白色的。有一個小姐姐拿了一顆彩虹糖給小狗吃,小狗不但不吃,連添都沒添一下,還打了一個哈欠。打哈欠時,它的嘴巴張大了,露出了尖牙齒。我就給它取了一個名字,叫尖牙齒。後來我們又給評測喝水,這次它終於添了一下。

  黑絢的主人來了。小姐姐告訴我們黑絢喜歡吃餅乾、肉、飯。只要見到這些東西,它都會大口大口地吃。

  黑絢喜歡玩拖鞋,只要看見拖鞋它就會去咬,咬不動,它又叫。它還喜歡玩紅領巾,只看見紅領巾,它就會像牛一樣衝過去。

  黑絢睡覺時可能是世界上最舒服的狗了,因為那個小姐姐說給黑絢做了一個軟窩,裡面放着一個小枕頭。

  我告訴你,我在寫作文時,陽安老師抱着小狗一起睡覺,很像一對母子,特別親熱!

  唉,我真想買條乖狗狗,但爸爸媽媽不讓我買,真可惜!

  四川樂山金口河區國營八一四廠枕頭壩小學二年級:鄭馨媛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尖牙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尖牙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