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世界上最厲害的尖叫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上最厲害的尖叫聲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最厲害的尖叫聲 

  一天,我們全班的同學正在玩,忽然,一位女生的一聲尖叫,把我們全班同學都嚇了一跳。原來,是一位男生把這位女生給惹火了,緊接着,不知怎麼回事,房屋便搖動起來。同學們紛紛跑出教室,在這一瞬間,學校便化做成了一片廢墟。 

  這時,接到通知的醫院趕緊派醫生來,救治傷者。公安局也來調查此事故的原因。原來,是我們班那位女生×××的尖叫威力太大了。某醫院用最先進的機器對其嗓門威力的大小進行測量。發現這位女生嗓門的威力最大時,竟敢能摧毀整個地球,讓地球從宇宙中消失。 

  消息一經傳出,各大媒體紛紛報導此事。全世界報紙的頭條新聞都是:中國 山東省 臨沂市 費縣 新橋鎮一所小學的女生,在她身上發現了失傳已久的武功絕學。其威力可摧毀整個地球,生物歷史學家稱:“恐龍的滅絕就可能是此功夫導至。” 

  消息傳出后,全世界上下人心惶惶,人們紛紛要求中國逮捕此女生,判決她死刑。中國出動100多名最優秀的警察,全部都穿上了科學家最新研製的防護服,這種防護服甚至連原子彈都能抵抗。 

  結果,見到了這位女生時,100多名警察竟人間蒸發般的消失了。目擊者稱:“真是太恐怖了,那100多名警察見到那位女生時,那位女生一尖叫,100多名警察一轉眼就不見了。”在這同一時間內,天文台發現在警察消失地區的上空,發現了100多個不明飛行物。好象是人,他們以光速飛向宇宙。天文台懷疑,那些不明飛行物可能是那100多名警察。 

  無奈,中國只好求助於聯合國。當天,聯合國就發布公告:為了人類和地球的安全,我們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來逮捕此女生。聯合國派所有的兵力來支援中國。可是聯合國派出的所有兵力全軍覆沒、無一倖免。 

  就在全世界的人要絕望時,外星人也來援助我們。當我們班那位女生髮現外星人來逮捕她時,她剛想用自己的武器來攻擊外星人,可無論如何也喊不出來了。原來,外星人用高科技暫時不能讓那位女生喊出聲來了。嗯!還是外星人的科技發達呀!外得人把這位女生逮捕后,立刻把她送到火星,任她自生自滅,可過了幾分鐘,天文學家驚奇地發現,火星從宇宙中化做一片灰燼……

您正在瀏覽: 世界上最厲害的尖叫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上最厲害的尖叫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