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牙齒“飛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牙齒“飛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文藝 

  今天天氣晴朗,陽光普照着大地,我們一家人懷着喜悅的心情到成飛公園去玩,可是就在今天的遊玩中,弟弟馮浩然的牙齒不翼而飛了。 

  那天,我們一家在成飛公園裡玩,自然而然,大人們唯一的娛樂項目就是打麻將了。我們四個姐弟閑得無聊,就像沒頭蒼蠅似的到處亂逛。這時,我看見一塊招牌上寫着“越野賽車”四個大字,看了這個名字以後,我覺得這個一定很好玩,於是我馬上把這個新發現告訴了姐姐他們,我們一路小跑,來到了賽車場地。 

  付了錢以後,我們以“黑白配”分成了兩個小隊。先上車的是弟弟他們那一隊。弟弟求勝心切,偏要自己親手來開車,靜靜姐姐鬥不過他,只好把開車的“寶座”“拱手相讓”。信心十足的弟弟把雙手放在方向盤上,腳一踩油門,車子發動了。前面弟弟還是開得一帆風順,可是當車子開到半中央的時候,一不留神兒,車撞倒了旁邊的台階上。就在那一瞬間,弟弟的牙齒猛地碰在了方向盤上,牙齒就“飛”走了。弟弟立馬嚎啕大哭,從車上捂着嘴巴走了下來,我還沒有反應過來就急忙走過去,看見弟弟正在滿地找牙,最里還不住地念叨着:“我的牙齒,我的牙齒!”見他執意舉動,在旁邊圍觀的人都捂着嘴巴偷偷地笑。最後,經過弟弟的苦苦尋覓,“飛”走的牙齒終於物歸原主了。弟弟馬上跑到他爸爸那裡去,指着自己的牙齒,帶着哭腔說:“爸爸,我的牙齒!我以後咋個辦?”我唉聲嘆氣地說:“唉,都是好強惹的禍。”最後還是只有送川醫,才及時地把牙齒粘了上去。 

  經過牙齒“飛”了這件事,使我明白了人不能太好強,有時,好強也會給你帶來禍事。

您正在瀏覽: 牙齒“飛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牙齒“飛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