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牙齒啊,還是離不開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牙齒啊,還是離不開你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吃晚飯時,一塊鍋巴和我左邊上面的大牙來了個“親密接觸”。鍋巴把大牙弄鬆了,疼得很。為報復這“一動之仇”,大牙的同伴——下牙和其他牙齒把鍋巴打得暈頭轉向還沒磨細就將它送到肚子里去了。 

  仇是報了,但大牙更鬆了,到了可以在我嘴裡“盪鞦韆”的危險程度。牙齒受苦,我也慘了,誰叫我們是“骨肉相連”的同胞啊! 

一直這樣也不行啊,一定要對大牙進行強制性脫落!否則,就吃不下飯了。 

  說干就干!我思考了兩種方法:一是用手拔。這種方法有兩大缺點:1疼2不一定拔得下來。我鼓足了勇氣,還是下不了手。二是等它自己掉。我最終讓它自己掉。 

  在等大牙掉的時候,我可慘了。牙齒輕輕一咬,就有一股鑽心的痛;飯也咽不下。疼痛好像每天都在增加,一天比一天疼。好不容易熬過了六天,老天終於讓大牙掉了。這件事我高興了好幾天呢! 

  可是好景不長,沒了大牙后,吃飯只能在右邊咬了,左邊根本咬不了,咬了還很痛。 

  牙齒啊,還是離不開你。

您正在瀏覽: 牙齒啊,還是離不開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牙齒啊,還是離不開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