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奇迹是怎樣誕生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迹是怎樣誕生的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魯賓遜·克魯茲納耶,他在作者笛福的筆下,是一位聰明機智、具有堅強毅力的人。同時,也是一位命運打不倒的人物。在我眼裡,他是一個執著的人。儘管父母讓他呆家裡,過安逸的生活,可魯賓遜做不到,因為他夢想大海,他想到大海上去冒險,沒有人能改變他的決定。可誰知,在一此意外中,他被海浪卷到了孤島是。開始了28年的冒險生涯。

  28年!他面對着食物短缺、沒有住所,孤獨寂寞的困難。在這10220多個日日夜夜中,他遇到無數的困難。但憑着他的聰明、機智、勇敢,又克服了多少個困難。他還不斷安慰自己,想着在這荒無人煙的孤島,有多少壞處,又有多少好處。他還在努力造船。儘管明知船不可能在短時間內下海,但他堅持、他努力。他還種了許多糧食,馴養了山羊。讀到這裡時,我不禁為魯賓遜那分打無畏的冒險進取精神而敬佩。

  就連“上帝”也被魯賓遜的執着所感動,讓他救下了一名俘虜,起名“星期五”,使他遠離了孤獨。是啊!只要你不退縮、不放棄,奇迹終究會發生。終於,魯賓遜與 他的僕人或說是朋友,乘坐一艘英國船離開了孤島……

  有些人總會抱怨命運的不公,更有人對自己貧窮的生活而“感慨”說:“這就是命!”命?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就想魯賓遜那樣。他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來改變了命運。比如說勃朗特姐妹、霍金,他們哪一個不是踏着坎坷的命運而走向成功的?

  就說我們學生,有的人總是成績落後,而有的人卻是名列前茅。為什麼?不是因為那些名列前茅的都是天才,而是因為他們都經過自己後天的努力,和永遠保持着一種平衡的心態,而走向成功的。

  所有讀過《魯兵尋漂流記》的人都會說:“這真是奇迹!”可還有一部分人認為奇迹是魯賓遜自己創造出來的。是啊!只要樂觀、平視一切,就會有希望;有要有了希望,並加上自己的努力自然就會創造出奇迹……

您正在瀏覽: 奇迹是怎樣誕生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迹是怎樣誕生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