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蛋糕是怎樣烤成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蛋糕是怎樣烤成的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我和爸爸去滿家福百貨買東西。還沒到商場便遠遠看見很多人在排隊。我快步跑過去一看是做蛋糕的,現做現賣,新鮮出爐。好香好香哦!只聽那個師傅在吆喝:“秒秒鐘新鮮、分分鐘出爐。七塊錢一斤、買一斤送半斤,下午兩點就不送了,一人限買一斤啊”!我跟爸爸說:爸爸!我想吃蛋糕,爸爸說:吃蛋糕要排隊的。於是我就和爸爸排隊買蛋糕。在排隊的好長時間裡我看見他們做蛋糕全過程:先把一定數量的雞蛋打碎放進不鏽鋼桶里,再倒進一定數量的白糖然後放在攪拌機下攪拌。攪拌了很長時間,原來一點點的雞蛋和白糖被攪拌膨脹成了一大桶,這便是被攪到位了。(爸爸告訴我說功夫全在攪拌中,他二十多年前就認識一個朋友也是做蛋糕的,那時是用手攪,累得半死還攪不好)然後又到進了大面盆里。只見一個師傅又把麵粉篩進面盆里,又攪拌攪拌后蛋糕的原料就做好了。雞蛋麵粉還有白糖都是稱過的按比例配套的;下面就是烤蛋糕了:師傅拿了幾塊大模版,在模板上刷上菜籽油。刷好油之後再把蛋糕原料放進模塊,撒上芝麻放進烤爐里。那個烤爐好大好大一次可以烤四塊大模板蛋糕。烤爐上有調整器,可以控制時間和火力。一個師傅專門負責烤制。他一會兒看看火力,一會兒將爐里的模版換換位子。大約6、7分鐘后只聽“嘟”的一聲綠色的燈亮了,蛋糕烤好了,香噴噴的!饞得我直流口水。我和爸爸買了兩斤,我一口氣吃了三個,真好吃啊!這次我不但吃到了新鮮的蛋糕,最大的收穫是:知道了蛋糕是怎樣烤成的! 

張靖宇 二年級九班 2007-11-25 16:11:03

您正在瀏覽: 蛋糕是怎樣烤成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蛋糕是怎樣烤成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