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掃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掃地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周日,爸爸媽媽都不在家,我無意間發現乾乾淨淨的地沾上了紙屑,灰塵,讓人看了直想吐,我想:今天爸爸媽媽不在家,就讓我來掃地吧!

  我拿起掃帚來到陽台,彎下要,慢慢的掃起來,不一會,陽台就掃乾淨了。我又把垃圾堆起來,往前一推,然後我又來到客廳,繼續掃起來,掃完客廳,家裡的地方也沒有多大,接着,我就來檢查一下。我在客廳檢查着,突然我想起媽媽每次掃地都是要掃沙發底下的,我連忙又彎下要,蹲在地上,手裡拿着掃帚柄把垃圾往外挑,可調皮的小紙屑好像在跟我作對,就躲在裡面不出來。我只好趴在地上,伸長脖子拿手去夠,小紙屑終於不幹情願地從沙發下走出來,我再去空調下看看吧!我一看嚇了一跳,原來地上沾着一張貼畫,我急忙伸手賣力地摳起來,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把它摳下去了。

  這次掃地掃的很乾凈,我也很滿意。真是不掃不知道,一掃下一跳呀!原來掃地也不簡單呀!

  北京市密雲縣第三小學二年級(1)班 孫心奕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掃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掃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