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謝謝你們,掃地阿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們,掃地阿姨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掃地阿姨們好,我想對你們說:

  在我的小區,你們是很不起眼的人,但是在我的眼中,你們各個都是“偉大”的人!因為每次我開不了門的時候,你總是溫和地對我說:“小朋友,阿姨正好也要進去打掃打掃,我幫你開門吧!”雖然這是很平常不過的動作,卻讓我非常感動,畢竟旁邊有許多其他叔叔阿姨們,但只有你們掃地阿姨們才會這麼做!

  還有一次,有位青年邊哼歌邊瀟洒的走着路,而你不小心用掃把掃到了那位青年,那位青年就生氣的說道:你是不是欠揍啊,把我的新衣服弄髒!啊!”而你卻低着頭,不斷的說道:“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我看到這種情景,感到非常地生氣,想:這位哥哥也太誇張了吧,難道衣服比人還重要嗎?那位青年走了,可你卻還沉浸在剛剛那種場面!

  掃地阿姨們,無論是你故意的,還是無意的,我都要感謝你們,但是你們在任何情況下,都耷拉着頭,我希望你們也可以抬起頭,挺着胸,面對生活,去挑戰生活!謝謝你們!

  敬愛的所有掃地阿姨們,祝

  你們平安!

  九亭二小五年級:小問題15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們,掃地阿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們,掃地阿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