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漫漫掃地路,何時是盡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漫掃地路,何時是盡頭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來不及我多想,我和陳瑞超、潘聰毅拿着掃把一陣狂掃,好不容易才掃成一堆。這時,丁炎坤駕到,援兵來了!不一會,蔣澤鎧也大駕光臨,這時,我們已經“畚斗二三壓樹葉”了。唉!“昔聞恐怖景,今掃公共區。”為啥今天是星期一呢?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來了援兵,連我們今天的值日生一起算,一共十五個人。太好了!不過垃圾桶已經“超載”了,我自告奮勇去倒垃圾,一提,“怎麼那麼重?”,我看這不是“超載”,而是比“超載”還要“超載”。我只好邊走邊停,到了垃圾屋,當我把全部垃圾都倒出來后,一看,哇!珠穆朗瑪峰的“雛形”! 

  當我沖回來時,垃圾還有兩堆吶!殺人啊!邊掃葉子邊掉!掃一片,落兩片!這不是殺人還是幹麼?在蔡佳祺那明智的“選擇”下,我們放棄了繼續掃的念頭。 

  “”?

您正在瀏覽: 漫漫掃地路,何時是盡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漫掃地路,何時是盡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