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小烏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小烏龜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歡迎 投稿.

  我愛小烏龜

  學校二年級  張宸

  我有一隻小烏龜,是我大哥和二哥一起送給我的。

  它長着圓圓的眼睛、寬寬的嘴巴、綠綠的貝殼、短短的尾巴,非常可愛!

  我天天喂它小魚、龜龜糧,它張開大大的嘴巴把食物吞了下去,可愛極了!

  一次,我有好幾天沒有餵過它,它也沒有死。過了幾天,發現了它身上長了許多綠色的東西,原來它是綠毛龜。有的時候把它放在陽台上,讓它晒晒太陽,它就是不聽話,我生氣極了,可也沒辦法,就又把它放進水裡。

  有一次,它還和我玩了一次失蹤呢,我放學回來,發現烏龜沒了,很着急,那可是我的寶貝呀!我對媽媽說:“烏龜在水裡不知道哪兒去了?”媽媽說:“你別著急,讓我來找一找。”我也站在陽台上用目光搜尋,啊,小烏龜原來在一樓院子里呢!我馬上大喊:“媽媽,媽媽,烏龜找到了!”媽媽過來了一看,非常高興,我們立刻跑到樓下,讓樓下的阿姨把烏龜拿給我。我們回到家裡,發現烏龜在流淚,我說:“媽媽,烏龜一定是摔疼了。”媽媽對我說:“它一定是害怕了。”我們把烏龜住的大魚缸又清洗了一下,把它放進了水裡,它爬呀爬呀,四隻爪子用力的爬,可愛極了!

  我太喜愛我的小烏龜了,希望它能伴我一起成長!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愛小烏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