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月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夜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周末,我早早地寫完了作業,晚上陪爸爸媽媽到公園散步。

  月亮慢慢地升起來了,斜掛在樹梢,像是剛剛脫水而出的白玉盤,不染纖塵。過了一會兒,月亮慢慢升高了,它在薄雲里不停地穿梭,像個調皮的孩子,一會兒躲進雲間,一會兒又撩開面 星星都被叫過來了,越聚越多,也不知道月亮對星星說了什麼,星星高興得直眨着眼睛。

  媽媽牽着我的手在灑滿月光的小路上走着,月光穿過樹蔭,灑落下了一地閃閃爍爍的碎玉;我和媽媽走在小橋上,水面灑滿了月光,成了光閃閃的一片,團團的圓月在水面沉浮,被微微在動蕩的水波弄成橢圓形……。 我們陶醉在被月色浸成了夢幻般的世界里。

  “明月松間照,清泉石上流”、“露從今夜白,月是故鄉明”、“江畔何人初見月,江月何年初照人”,我突然明白了為什麼從古到今那麼多詩人會讚美月亮了。因為它是那麼很純潔,它是那麼明亮,只有月亮才能代表每個人的心。

您正在瀏覽: 月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