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姜乃誠(四年級)

霧,在我的印象中就是一條條柔軟的白綢,尤其是那變化萬端的樣子令我難以忘懷,雖然一年四季都不一樣,可偶爾回憶起,仍記憶猶新。

俗話說:“春霧日頭夏霧雨,秋霧涼風冬霧雪。”春霧看上去像一些絨毛,乳白的霧氣把樓房、花草、路燈全都淹沒了,漸漸地,以前五彩繽紛的大花園模糊了,再也不是那麼爭奇鬥豔了,所有的東西都靜了下來,玫瑰花低着頭,像睡熟的小寶寶;桂花還沒有開放,又像害羞不敢睜眼的小姑娘……,春霧過後,又是一片生機勃勃,溫暖的陽光照在大地上,一片又充滿活力。

秋天的霧濕潤、冰涼、冷酷,如同向人們發起進攻一般,秋霧一來,刺骨的涼風讓人寒毛都豎了起來,那牆壁上立刻多了一層“面膜”,那美麗的花園裡,變得冷靜,那裡面的花、草、樹、木全都像枯萎了一樣,沒有一點聲音,秋霧過後,淅淅瀝瀝的雨從天空中飄落下來,被滋潤的萬物變得開心、愉快、高興。

冬霧濃、厚、多,霧氣把花園樓房淹沒了,那枯萎了的花園幾乎被遮掩的看不見了,濃郁的霧氣把枯黃的花花草草裹在一層“霧球”中,真像一幅朦朧的圖畫,冬霧過後,漫天的雷花從天空中飄落下來,小朋友們立即來到花園邊,堆雪人、打雪仗,個個玩得高興、開心,都笑容滿面。

霧!真是千姿百態呀!

您正在瀏覽: 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