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早晨,我從夢中被凍醒,一骨碌爬了起來。啊,窗外什麼也看不清,一片濃濃的,厚厚的霧,迷迷濛蒙地充斥人間。 

  這霧好白,好純,不摻一點雜色。 

  我打開窗戶,霧輕悠悠的飄進屋來,像薄薄的紗,白白的絹,似仙女的衣袖般地撫着我的臉頰,輕輕柔柔! 

  我背書包,默默地走在霧中。周圍一片寂靜,偶爾傳來幾聲清涼的鳥啼,只是光聽見鳥的叫聲,看不到鳥的蹤影。 

  在茫茫的大霧裡,五步以外的人就看不清了,十步以外的人就更看不見了。我走在城和的岸邊上,看那城中河岸上,看到那城中河似乎變成了通天河,這岸看不見另一岸。我獨自在霧中行走,霧濕了我的頭髮和衣服,那特有的境界使我感到有些孤單迷茫。 

  這濃霧好像挺有‘野心’的,霸佔了整個天空,整個地,整個世界! 

  旭日東升,霧氣漸薄。這霧,在微風的吹動下滾來滾去,像冰山雪峰,似蓬萊仙境,如海市蜃樓---使人覺得飄飄欲仙。空中透出了,橘黃色的光暈,整個太陽像是個大柿子,霧漸漸逝去了。‘大柿子’的汗染紅了雲霧,給遠方黛色的山巒鑲上了金邊,給大地也鍍上了金,此刻,它主宰了整個世界!

您正在瀏覽: 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