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馬虎惹的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虎惹的禍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馬虎惹的禍

  前幾天期末考試,我心裡像揣了只小兔子東跳西躥,特別興奮.開始考試了,我認認真真地做了起來.心想:這麼簡單的題!小菜一碟.就在高興的時候,有道排序題把我難住了.黃昏,黃昏是什麼東西,怎麼從來沒有聽說過!管它三七二十一哦,寫在中午的後面.

  下午的數學,我也認真讀題、做題.做完后認真地檢查了兩遍,沒有發現什麼錯誤,就安心地等待下課了.我想:數學考試不說100分,99分應該沒有問題.

  終於等到老師閱完卷,媽媽迫不及待的打電話給老師.只聽見曾老師笑嘻嘻地說:"還不錯,只是馬虎造成了計算上的錯誤.比如說,三乘8算成了16."媽媽的嘴巴張成"0"形,然後就大放笑聲"哈,哈,哈".媽媽把事情經過告訴爸爸,爸爸也哈哈大笑起來.看着爸爸媽媽這樣取笑我,我真是無地自容,真希望能有個洞鑽進去.我真後悔,如果我再仔細點的話,就不會鬧出這麼大的笑話了呀!

  同學們,你們千萬不要向我學習.要記住:馬虎會惹禍!

您正在瀏覽: 馬虎惹的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虎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