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馬虎的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虎的我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很馬虎,每當考試是,我總因為各種原因,而考得很糟。

   每當我老爸談起我的考試時,總會無奈的的說:“這孩子太馬虎了,本來數學是可以考一百分的,可就是不細心,不是這裡做掉一道題,就是那裡因沒讀懂就亂做了,讓本來到手的一百分飛了。”“唉,”媽媽也深深的嘆了一口氣,“不知他何時才能改掉這個壞毛病呀!”

   仔細讀題,認真思考,認真檢查。”這句話我媽不知跟我說了多少遍了。當時我把這話記在心上,心想:這次一定要徹底改掉這個壞習慣。可一到考試,我媽對我說的話就都不知道被我忘在那兒去了。這不,這次語文期中考試又因粗心大意而丟了分。

   這次期中考試,我滿懷信心的做起了試題,當我做完檢查時,我好像只是給老師做個樣子似的,並沒有真正重新讀題,認真檢查。鈴鈴鈴......下課鈴響了,老師叫交卷了,而粗心的我並不知道我還有一道題沒做。

第二天,老師把已經改好的試捲髮給了我們,當我滿懷信心地接過卷子時,我不由得打了一個冷噤。啊!我原來還有一道題沒有做,被扣去了兩分。其實那道題非常簡單,而且還是我們原來做過的。後來,老師讓我們加自己的總分,得出總分后給她題分。

聽到這些,我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上,緊張得不得了,心想:老師會不會責怪我呢?會不會批評我呢?我緊張極了。

當我把卷子交給老師時,老師問我得了多少分,我回答道:“90.5”“張科,你這次怎麼考得那麼差呢?”“我......我有一道題忘記......做了。”我回答道。老師說:“你呀,你還知道你有一道題忘了做了呀!”雖然老師沒有直接批評我,可我卻難受極了,愧疚極了。我當時下定決心一定要改掉這個壞毛病。

   可是,“積累”幾年的小馬虎帽可不是這麼容易摘下來的呀。這不,數學老師也批評我說:“張科,你呀,這麼簡單的都做錯,你可真馬虎!”

   我雖然下定決心要改正,但卻事不如人願,一次次都失敗。

   唉!我都不知如何向老媽交代了。

您正在瀏覽: 馬虎的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虎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