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校運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運會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為期兩天的2006年校運會在12月14日舉行.今天的天氣非常晴朗,比賽開始之前,梁副校長首先宣布比賽規則和小觀眾比分標準,之後,校領導宣布比賽正式開始. 

各個年級開始了激烈的比賽.頭一天,我們一年級的小選手進行接力賽、50米短跑比賽,在比賽當中,每個小選手都精神抖擻,你追我趕,像飛鳥一般向終點奔去。在男子50米短跑比賽中,我們班的莫宏鑫像一匹飛奔的駿馬,第一個沖向了終點,獲得了年級第一名,為班級爭得了榮譽。第二天,我們一年級的小選手又進行了拔河比賽、穿山洞比賽。在拔河比賽當中,我也參加了比賽,我們1(5)班同學團結一心,把吃奶的勁兒都使了出來,勁往一處使,經過了艱苦的拼搏,戰勝了對手,奪得了年級第一名,在穿山洞比賽中,由於我們反應不夠快,影響了速度,最終敗北了!各班沒有參加比賽的同學在老師的帶領下,組成了聲勢浩大的拉拉對,為各自的班級吶喊助威,不甘示弱。我們1(5)班的鄭老師為了我們班能取得好成績,嗓子都啞了。 

這次校運會,讓我深深感受鍛煉身體的重要性,也體會到了集體的力量非常強大,不管在什麼情況下,團結就是力量。

您正在瀏覽: 校運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