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校運會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校運會_1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四下午,風和日麗,萬里無雲,我們逸夫小學舉行了第十三屆校運會.

  上午8:00時,學校吹起了比賽之風.鼓樂隊打着鼓,以矯健的步伐向我們走來;緊接着,裁判員老師們緊接隨後;然後,就是五彩繽紛的彩旗隊;接着,鮮花對念着奪冠的口號走過;最後就是個個昂首挺胸,精神抖擻的運動員們啦!在鼓掌聲和交響樂匯在一起時,熊校長正式宣布:"逸夫小學第13屆運動會正式開始."全校同學鼓起了熱烈的掌聲...... 

  瞧!男子60米預選賽開始拉,隨着一聲清脆的槍響,我班的王小雨似一隻離弦的箭一樣,衝出了起跑線,王小雨,加油!王小雨,加油!太棒了,加油加油,他可真厲害呀!超過了一個又一個的對手!耶!他終於獲得了第一名,你真是太厲害了! 

  啊!我班的雷若霖也開始拉!加油啊!加油!他像一匹奔馳的駿馬飛馳在跑道上,六三班加油!雷若霖加油,在我們的掌聲下,他超過了一個又一個的對手,不愧是我班的男子運動員啊!真棒!男子60米的第二名!厲害! 

  加油!熊可欣,加油......看!我班的女將也出賽了!在跑道上,她如一隻輕快的海燕,飛翔在跑道上,熊可欣,你真棒,加油!她使勁全身的力氣,奮力一搏,衝過了紅線,誰說女子不如男啊!她不獲得了女子60米的第一名嘛!你實在是太厲害了! 

  天啊!熊可欣又開始跑啦!加油熊可欣!加油!場下掌聲喝彩聲匯成一片!啊啊啊啊啊......熊可欣!加油啊!不能輸!加油加油!終於,她獲得了女子200米預賽的第一名!熊可欣,我可真佩服你! 

  接下來,各項運動比賽也開始了。你看男同學精神抖擻,女同學英姿颯爽。我班的喻甜甜同學猛跑幾步,腳用力一瞪地,身子一弓,向前一越,像猛虎撲食一樣騰空而起,然後輕輕地落到鬆軟的沙坑裡,以3.2米的好成績獲得了女子跳遠的第一名。運動場上又是一陣熱烈的掌聲。 

  六年級男子200米預賽又開始啦!我班的熊超如箭在弦飛刺而出,在跑道上他奮力拚搏,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績,真不錯!——讓我們知道了什麼是拼搏,讓我們為你們爭得的榮耀加油吧,讓所有的人目擊你們勝出的那剎那瞬間. 

  "砰"的一聲槍響,我班的塗帥帥信心十足地站在助跑線上,只見他擺開雙臂,像凌空翱翔的雄鷹飛翔在跑道線上,以最快的速度壓倒了對手,獲得了第三名,你可真厲害啊!稍後,一陣熱烈的掌聲響起! 

  決賽開始啦... 

  王小雨站在起跑線上,暗暗的下決心,一定取得好成績。比賽開始了,裁判員喊:各---就各位,預備--”“啪”一聲槍響。運動員們個個像離弦的箭,勇猛地向前衝去。剛開始,幾名運動員幾乎是一字形,但霎時間就拉開了距離,成了曲線。他緊緊地跟着第二名,跑在第三。快到終點的時候,我們扯着脖子喊:“王小雨,加油!加油!”他聽見喊聲,咬了咬牙一個箭步衝上去,體育是力量的角逐,體育是體智的較量,體育是美麗的展示。在緊張激烈的賽場上,要勇往直前,奮力拚搏,賽出成績,賽出水平,賽出風格。他聽了我們的鼓勵后,奮勇向前,終於獲得了第二名!好樣的!真棒! 

  下面輪到雷若霖啦!他在起跑線上做好了準備。裁判員喊道:“各就各位—預備—”“啪”一聲槍響,運動員們像離弦的箭一樣衝出起跑線,都飛速向前,互不相讓,不肯落後。他健步如飛地使勁往前沖。場外傳來“加油,加油!”的吶喊聲。他毫不鬆懈地快跑。他聽到我們的喝彩聲,用盡全身的力量往前跑。當後面有人緊迫不舍時,他就馬上迅速地向前跑去。他實在是太棒了,竟獲得了男子60米決賽的第一名,我簡直不相信自己的耳朵!雷若霖,你可真棒! 

  接下來的是熊可欣的女子200米決賽了!每個運動員都活力十足,做好了準備運動,以最好的狀態參加比賽。“嘭”的一聲,槍聲響了。運動員在比賽的過程中面不改容,你追我趕,勝負難分,不到最後衝刺的一刻也不知道誰勝誰負。熊可欣,加油啊!加油!熊可欣!她似一隻身姿矯健的海燕,飛向成功的彼岸.獲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績!我真為你感到驕傲! 

  劉達想的200米決賽開始了,體育場上頓時熱鬧起來。體育場東邊的跑道上是跑200米的,只見運動員們像一隻只疾奔的小鹿,快速地在跑道上你追我趕,努力拚搏。體育場上的同學揮動着手,高喊着:“加油!加油!”幫他們吶喊助威。他像一隻凌空展翅的雄鷹,跑出第六名,真是好樣的! 

  整個體育場充滿了熱鬧的氣氛。比賽持續了兩天,功夫是不負有心人的,在這次運動會中,每個班都取得了好成績。 

  我們班能取得這麼好的成績,和運動員們的辛勤苦練是分不開的,這些榮譽都是他們用汗水換來的,我們要好好珍惜。

  這次運動會在領導的宣布下結束了,在沸騰聲中結束了。在運動會當中,大家都感到充實和有意義。 

  指導老師:帥慧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校運會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校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