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印象最深刻的校運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印象最深刻的校運會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上周我們學校舉行了一年一次的校運會,但這次的校運會是我印象最深刻也是最難忘的一次校運會,為什麼呢?因為這是我讀書以來第一次參加學校的運動項目,在小學我從來沒有參加過任何的運動項目,因為我是屬於典型的體弱多病,為什麼現在就參加呢。因為現在初中班裡的同學都不願意上沒辦法只好我這個沒參加過的上總比沒有的好。我參加的項目是1500這下知道為什麼沒人願意參加了吧,說實話跑步一點都不是我擅長的東西如果你說要我去寫一張試卷我倒是願意的不得了。

  當我站在起跑線我是真的擔心我怕堅持不下來,口哨聲響起我看見一堆人往前沖,我就有點愣住了,這麼跑怎麼跑完1500那麼長,我就一直勻速跑了三圈,到了第四圈我就有點堅持不住了對於我一個肺活量只有800的人這真的是一個難以接受的挑戰,當看見我跑不動的時候班裡出現了很多個同學陪着我跑在我身邊幫我加油,看見他們我心裡又有了點底氣。慢慢的調整心態繼續向前跑,跑道外都是大家的歡呼聲,當跑到我們班的時候我聽到了我的名字。我在大家陪跑下跑完了1500雖然沒有得獎但是我突破了我自己,挑戰了我自己,我依然覺得我是最棒了。

您正在瀏覽: 印象最深刻的校運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印象最深刻的校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