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粒種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粒種子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一粒種子

  藁城市通安小學四(2)班  孫博雅

   晚上,我對着花盆裡的一朵美麗的花發起呆來,靜靜地想着:假如我是一粒種子那該多好啊!我就可以裝扮這個世界了!

  想着想着,我真的變成了一粒種子……

  剛剛變成種子的我,還沒和我的花兒姐姐們告別,就已經被風婆婆帶走了。走着走着,就被風婆婆帶到了一座美麗的花園裡。剛下來,風婆婆就說:“不行,不行,這裡不適合你生長。”說著,就把我放到了高聳入雲的山峰上。說:“這裡才適合你生長哩!”

  我聽了之後,噘起了小嘴,生氣地說:“這沒有美麗的蝴蝶在我面前跳舞,也沒有忙碌的小蜜蜂為我采密,更何況這天氣這麼乾燥,沒等我發芽就枯萎而死亡了。”“這還不簡單,我讓雨阿姨多來,多為你下雨就是了。何況你長大了,蜜蜂和蝴蝶就不請自來了。”我勉強地點了點頭,在這紮下了根。

  春去秋來,我開出了美麗的花。這時,我看見蝴蝶在我面前翩翩起舞,蜜蜂也在百忙之中趕來采蜜,還看見許多遊人在這裡觀賞美麗的花朵,並不斷地發出讚歎之聲。我的心裡美滋滋的,感覺特別幸福。

  我正美着呢,卻聽到媽媽在喊:“寶貝兒,該起床了!”

  哦,原來是一場夢啊!

(藁城市小學生作文比賽參賽作品)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粒種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粒種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