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字母娃娃的精彩表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字母娃娃的精彩表演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字母娃娃聚在一起玩,他們決定表演節目。

  首先表演的是“老爺爺釣魚”。h往地上一坐,老爺爺坐着釣魚

  的椅子就有了。兩個L順勢往椅子上一靠,就成了老爺爺的小腿和雙腳。m橫着躺下,哈,屁股和雙腿都有啦。D站到m身上,老爺爺圓滾滾的肚子也有啦。H壓了壓身子,跳上去就算老爺爺的脖子啦,那一橫剛好就像喉結。O像水晶球一樣,一蹦老高,他要爭着去做老爺爺的臉。兩個小o笑眯眯的蹦上去做了眼睛,還調皮的滴溜溜的轉。u怕別人搶了先,趕緊跳上去做了嘴巴。n見u上去了,想了想,倒掛在u上面,還真像極了老爺爺的鼻子。W說:“既然是老爺爺,總得有鬍子吧,我做鬍子最好啦。”說完,真的就粘上去了。哈哈,一個像模像樣的老爺爺基本成型。這時,大家才發現老爺爺還沒有手呢。誰做手才合適呢?大家都想到了J,把他插在脖子上橫着一躺,不就正好是手嗎?I自然就成了最理想的魚竿和魚線,し把自己系在魚線上,自告奮勇地做了魚鉤。大功告成,字母娃娃們正要鼓掌,A叉着腰站出來:“慌什麼慌,別忘了到什麼時候我都是你們的老大。”說完,順着一陣風飄到老爺爺的頭上,大家一看,老爺爺頭上多了一頂帽子,更有雨中釣魚的味道了。

  第二個節目是“猴子跳水”。字母O、H、U、J、m、y依葫蘆畫瓢,很快就組成了一隻活蹦亂跳的“猴子”。F做了跳水台,其他的字母自覺地在台下站成三列波浪狀。“猴子”跳入水中,濺起了許多“浪花”。

  第三個節目是“雙龍戲珠”。S和W扮演龍,O扮演夜明珠,雙龍都想拿到珠子,爭奪得可激烈了。

  字母娃娃們接下來還表演了很多節目。最後,評委評出冠軍是“老爺爺釣魚”,亞軍是“猴子跳水”,季軍是“雙龍戲珠”。(指導教師 姚興橋)

您正在瀏覽: 字母娃娃的精彩表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字母娃娃的精彩表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