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鄉的冬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冬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是的,人們喜歡春天然而,我卻喜歡冬天。因為它別有一番情趣。

  記得,小學二年級時。早晨起來,感覺涼絲絲的,拉開窗帘一看,原來是下雪了啊。

  平日光禿禿的樹枝,這時也掛上了風采;那已落去葉子的樹上,開滿了白花,像銀條,一簇一簇的緊挨着,把大樹打扮得高潔美麗。目之所及,樓房、樹林,都是一望無際的銀白,好像穿上了乾淨潔白的外套,漂亮極了。大樹依舊是那麼高大、挺拔,站在那裡,莊嚴威武。

  走在路上,一陣陣風向我吹來,雪花落在我的頭上、肩上、臉上,我被白雪籠罩着。路上的行人很多,每一個人都在感受着涼爽的氣息。雪花彷彿是一位舞蹈藝術家,舞步旋出優美的旋律,紛紛揚揚,飄然落下。

  慢慢的繼續往前走,腳下軟軟的,還發出“咯吱咯吱”的響聲。路上的環衛工人正在辛勤的勞動着;路上的汽車,也在緩慢的走着,司機們緊繃著神經,生怕出了什麼意外;一群孩子正在路上滾雪球、打雪仗,一副無憂無慮的樣子。

  在校園裡呢,準備早讀的孩子都出來了,和老師們一齊欣賞這美景。回想起,那時候,只要下雪,上班主任的課,老師總是帶我們出去玩。我們打雪仗,老師也總是加入我們,那時的歡樂時光,總是浮現在我眼前。

  用手捧起白雪,頓時,雪從我手指融化,雪水從我手指間滑落,落到地上。我相信,用不了多久,雪融化的地方就會長出綠的草、翠的藤,雪的痕迹就會化作一副美麗的春光圖。

  初一:陳耕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冬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