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不幸的又幸運的威爾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幸的又幸運的威爾伯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不幸的又幸運的威爾伯

  ——讀《夏洛的網》

  作為一頭豬威爾伯是不幸的,他是一頭落腳豬,他差一點被主人在剛剛降生時殺掉。但同時他又是幸運的,在危機關頭,弗恩——主人的女兒,挺身救了他,給予了它很多愛,把他養大。後來在他足夠大時威爾伯被賣到了弗恩的舅舅家,在那裡他遇到了夏洛———一隻小小的蜘蛛,他們建立了最真摯的友誼。

  但是危機又一次來臨,威爾伯的命運竟然是變成熏肉火腿,威爾伯很着急,但是沒有人能幫他,這是夏洛說:“我來救你。”他一次次的在蛛網上織出讚美威爾伯的話——“王牌豬”、“了不起”、”光彩照人“,正是由於這些字眼,讓威爾伯有機會參加集市的豬比賽,在集市上,由於將要產卵夏洛身體虛弱,但是他還在老鼠的幫助下,最後一次織出了“謙卑”。由於這兩個字的出現,在對面的一頭豬“叔叔”已經得了頭獎的情況下,組織者給了威爾伯一個特等獎。這樣威爾伯就能逸享天年了。威爾伯把夏洛的五百一十四個孩子帶回了家,但是他忘不了夏洛。因為夏洛是他的救命恩人。

  這本書里威爾伯的命運牽動着我,他和夏洛的友誼讓我感動,在以後我也要為朋友付出愛和關心。

您正在瀏覽: 不幸的又幸運的威爾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幸的又幸運的威爾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