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幸的小白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幸的小白兔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到學校里之前對奶奶那是千叮萬囑,說:“奶奶,你每天要去看小兔子的,還不能餓它,凍它。”迪迪已經病死了,我可不願意失去唯一的寵物。我在學校里那是盼星星盼月亮快點到星期五,夜夜祈禱希望小白兔不要有什麼意外,就連我的夢裡都有它的影子。

  星期五到了!我一下車就奔到樓上看小白兔。在籠子里找不着它,以為它又跑出來了。我就叫“小白兔,小白兔。”一邊找着。在沙發下沒有發現它,可真夠淘氣的。哎,說不定是給我個驚喜呢,難道它生小兔仔了!我滿懷期待找着它,生怕嚇着它,連走路都是輕手輕腳的。

  奶奶走過來叫:“曉雯,你是不是什麼東西掉了在這找啊!”“噓-----”我用手表示輕聲的意思。奶奶走過來說:“找什麼?”“小兔子!”我的目光不停的掃視着。“哎,對了,曉雯,小兔子死掉了!”我轉過身吃驚的問:“小白兔,怎麼可能死掉?奶奶你肯定騙我的,把小白兔藏起來了!對吧?”“別瞎說了!小白兔真的死了,扔到垃圾桶里了!”

  這隻小白兔和我才相處了7天,雖然它把尿拉到我褲子上,但我不怪它。小白兔死了,我沒掉過一滴眼淚。

  和小白兔在一起的時光,穿梭在我的腦海里。

您正在瀏覽: 不幸的小白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幸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