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聖誕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聖誕節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12月25日是聖誕節,媽媽告訴我:聖誕節不是中國傳統的節日,它是西方國家一年中最盛大的一個節日,相當於我們國家的春節。

  現在我們國家的聖誕節很隆重。聖誕節前幾天,走到大街上,每個角落都讓人感受到過節的氣氛。大多數的商家、商場都擺着聖誕樹和面帶笑容形態可掬的聖誕老人,有的放在門口,有的擺在大廳。聖誕樹呈塔形,穿着一件綠衣裳,身上掛慢了一個個小鈴鐺,只要輕輕一碰,叮噹、叮噹發出動聽的聲音,各種顏色的小燈好像天上眨眼的星星,又像五顏六色的小燈籠,一閃一閃的,美麗極了!

  好多商家為了吸引顧客的眼睛,在透明的玻璃門上噴出各種聖誕禮物的圖形,有的直接打出“慶聖誕大促銷”的各種讓利廣告。明天就是平安夜,希望每個想得到禮物的小朋友都能有個特大的驚喜,當然我也不例外。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聖誕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聖誕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