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的聖誕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聖誕節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期待已久的聖誕節終於來到了,小熊和夥伴們天天都盼望這天能夠早日到來,有時小熊在夢中也會夢見它和小夥伴們玩耍的情景。 

  聖誕節的這一天小熊特別的高興,一大清早,就戴上可愛的聖誕帽,穿上漂亮的衣服,去找它的夥伴們。剛推開門,眼前的景色讓它感到很吃驚,屋外到處到是白茫茫的一片,漫天飛舞的雪花是那樣的美麗,那樣的迷人,也是多麼的令人嚮往,讓小熊覺得自己好像進入了冰雪王國一樣。 

  小熊和夥伴們在雪地上做了許多的小雪球,在雪地里你追我趕,玩的非常的高興。它們還堆了兩個雪孩人,因為堆一個,小熊怕它會很孤單,所以小熊和小夥伴們就決定堆兩個雪孩子。為了不讓雪孩子感到寒涼,它們給兩個雪孩子做了帽子和衣服。小熊和夥伴們圍着兩個雪孩子唱起了歡樂的歌謠,雪孩子們感到很溫暖,露出了甜甜的笑臉。 

  晚上,小熊和夥伴們吃完聖誕晚餐以後,在聖誕樹旁,在燈光閃爍下,跳起了優美的舞蹈,它們玩的非常開心,也感到非常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聖誕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聖誕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