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聖誕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聖誕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12月25日是聖誕節,媽媽告訴我:聖誕節不是中國傳統的節日,它是西方國家一年中最盛大的一個節日,相當於我們國家的春節。 

  雖然聖誕節是西方的節日。但是,現在流傳到中國,也是相當隆重。聖誕節的前幾天,每個角落都充滿了熱鬧非凡和喜氣洋洋的氣氛,人們都紛紛奔走相告,歡呼雀躍。大街上,大多數商店門窗上都貼着“聖誕節快樂”等字條,或笑容可掬的聖誕老人,門前還站着顆全身挂彩的聖誕樹,如同一個穿着迷彩服的威武士兵。街旁到處都是賣禮物、平安果、包裝紙的小販,買賣很火,叫賣聲和討價聲一浪高過一浪,整條大街顯得無比熱鬧。 

  在晚上睡覺時,我們總是把臭烘烘的襪子掛到床柱上,然後把你想要的東西寫在一張卡片上,再帶上你的願望安詳地入睡,等到第二天醒來,便會立即爬起來,這時,就會發現賀卡正安安靜靜地躺在枕頭旁。並且,襪子也鼓鼓囊囊的,拿出一看,正是你想要的禮物。據說,在深夜12點,聖誕老人駕着馴鹿,背着一個大口袋,鑽進每家每戶的煙囪來到屋裡,從那個大口袋裡拿出各種各樣的禮物來滿足我們的願望。雖然,這只是一個謠傳,但我們還是很喜歡、佩服和尊敬聖誕老人。 

  聖誕節過去了,但它帶給我們的文化,帶給我們的歡樂,將會永遠刻在我的腦海里。願天下所有人都能得到自己稱心如意的禮品!願天下所有人Merry Christmas!!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聖誕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聖誕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