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的聖誕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聖誕節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聖誕節那天,天上下着鵝毛般的大雪。

  公園裡,聖誕老人給小朋友們發禮物,發到中音兔和長尾猴時,聖誕老人對中音兔說:“中音兔,你現在已經改掉了說別人壞話的習慣,爺爺獎給你最喜歡的笑臉汽球。”中音兔調皮地說:“謝謝聖誕爺爺!”聖誕爺爺露出了滿意的笑容。然後轉過身來又對長尾猴和藹可親地說:“長尾猴呀,爺爺知道你還有一個粗心的毛病,但爺爺也要送你一個玩具——搖控小汽車,因為爺爺相信你今後一定可以改正過來的。”長尾猴激動地說:“謝謝爺爺!我一定要把這個毛病改過來。”聖誕爺爺正要走開時,中音兔和長尾猴一口同聲地問道:“爺爺,這聖誕樹是您買的嗎?”聖誕爺爺笑着說:“孩子們,是的,怎麼啦?”長尾猴說:“好漂亮哦!”“對呀,對呀!”中音兔附和着。聖誕爺爺笑眯眯地問道:“孩子們,你們是怎麼看出來的?”長尾猴搶先回答道:“您看,這樹上掛滿了禮物,有黃色的五角星,有紅色的蝴蝶結,還有五彩繽紛的小球。”中音兔慚愧地說:“我講不出來”。聖誕爺爺摸着中音兔的頭意味深長地說,孩子,沒關係,今後學會仔細觀察你身邊的人和事,下次我再來考你。中音兔自信地說,好的,下次我一定給您一個滿意的答案。

  這是個多麼快樂的聖誕節哦!

  湖南益陽桃江縣桃江縣桃花江小學二年級:劉錦秀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聖誕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聖誕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