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數學課堂上的趣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數學課堂上的趣事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鈴鈴鈴……”上課了,我和同學們連忙跑進教室。數學老師來了,他輕輕地走向講台,拿起粉筆在黑板上寫下“160+345=”。

  這時,一項回答問題很積極的孔令政想也沒想,立馬他從座位上站起來,把手舉得高高的,大聲地喊:“俺……俺……”,他嘴裡就像含着個核桃一樣,我和同學們聽了都哈哈大笑起來。老師看見了,拿起教桿走到孔令政面前,準備嚇唬他一把。孔令政見老師這架勢,連忙抱起頭,臉上一副十分害怕的樣子,嘴裡不停地說著“奧……奧……”。他使勁地向同桌陳曉夢那邊躲,差一點就爬陳曉夢身上了。老師笑了笑,就回到了講台上,叫了另外一名同學回答。孔令政看見老師沒有叫他,馬上撅起了嘴,還念叨着“不行……不行……”。我和同學們又笑成了一片。

  下課了,在去廁所的路上我心想,要是每一節課都有這樣搞笑的一幕該多好呀!

  四年級:皮皮公主

您正在瀏覽: 數學課堂上的趣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數學課堂上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