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想要停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要停留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時間總是過得太快而你的視線總是移開的太過匆忙,風拂過窗帘鑽進了窗子吹起了你的髮絲,你輕輕的拂過了髮絲又一次的低下了頭專心致志的看着書本。

  圖書館里靜悄悄的就像是你的呼吸,我聽着耳機里的音樂側過頭看了一眼身旁的書本覺得它怎麼都沒有你好看。如此風華正茂的時光我想要走到你的面前做出邀請但我還沒有那份能夠支撐着我站到你面前的勇氣。

  只要默默的看着就好了,不是有人說春天是播種的季節夏天是成長的季節秋天則是收貨的季節么,這樣說的話我還有段時間來準備怎樣用最好的模樣站到你的面前對你做出邀請。

  如果時光能夠一直停留在這個時候就好了,我如此想着竟然覺得時間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那樣的可貴,和你在一起的時間每一分每一秒都是那樣的奇妙。

  摘掉了圓框眼鏡理了理頭髮摘下了耳機穿上整潔的外套帶着有些緊張的笑容我站到了你的面前在秋風再一次想要撩起你的髮絲前問候了一聲“你好。”

您正在瀏覽: 想要停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要停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