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外號大集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外號大集合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1。章魚——這是我同桌的外號,不是因為他姓張,而是因為他愛用墨水灑人(想想章魚是怎麼攻擊別人的)。

  2。咩咩——這個外號也不是因為他姓楊,而是他只回服從女生,我叫他幹什麼他都是說“是,是“(這個,羊總是咩咩的叫,而他總是說“是“,理解了吧!)

  3。湯圓——這個沒理由,因為她姓湯,而且長得比較胖。

  4。湯鍋——也是個男生的外號,本來有些人給他喊“湯哥“(用方言)結果喊着喊着就成了“湯鍋“!

  5。幺妹——嘻嘻,這是我的外號,這外號沒來由,只因為我在我們組裡最小。

  6。小蜜蜂——這個外號是因為我們有次唱歌,本來是“嗡嗡嗡,飛吧小蜜蜂“。結果,陰差陽錯的把這位同學的名字唱進去了,他就有了這麼一個外號。

  7。假小子——我一個好朋友的外號,因為她很“野“像個男孩子,就得了這樣的外號。

  8。王耍耍——搭檔的外號,只是因為他姓王,整天弔兒郎當的,很貪玩。

  9。大猩猩——這是我那組有個人的外號,只因為他有的傻。

  10。東方不敗——嘿嘿,這是一個女生的外號,之所以叫東方不敗,是因為她的成績好啦!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外號大集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外號大集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