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村居(改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村居(改寫)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村居(改寫)

袁振洋(三年級)

二月的一個星期天,我到農村的奶奶家玩,在農村的田野里,到處都是綠油油的一片。地上,草長得嫩綠嫩綠的,像是給大地換上了新裝,黃鶯在藍藍的天空中快樂地嬉戲。

遠遠望去小河邊的楊柳樹像是被春景陶醉了,它垂着長長的頭髮,一動也不動。走近花叢里,頓時感到春意盎然。許多五顏六色的花兒開了,紅的似火,白的似雪,彩的如霞,黃的賽金,真是春暖花開啊!

兒童們也紛紛跑到草地上欣賞着這春天的美景,有的兒童乾脆睡在草地上望着天空,小鳥在樹上嘰嘰喳喳地叫着。東風吹了過來,小孩們趕緊拿來風箏,趁着東風把風箏放到了天上。風箏在天上自由地飄蕩,小鳥飛過來還以為是自己的同伴,站在了風箏上面玩。

看到這樣的情景,我想到高鼎寫的村居:

草長鶯飛二月天,

拂提楊柳醉春煙。

兒童散學歸來早,

忙趁東風放紙鶯。

您正在瀏覽: 村居(改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村居(改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