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改寫《清平樂·村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寫《清平樂·村居》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天空湛藍得像一塊藍寶石;陽光燦爛得像一朵開得正艷的花朵;一朵朵白雲像一團團棉花那樣漂浮在湛藍的海面上。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裡,在一個寧靜的小村莊里,有一間又低又小的茅房,茅房不遠處有一條明澈如鏡的溪流,唱着歌兒流向遠方,在小溪的周圍長着綠毯似的青草,有的青草被雨水滴答過,分散了,靜靜地漂浮在小溪上,像一條條小船似的。在茅房裡面有一對鬢髮斑白,滿臉皺紋的老夫婦,在津津有味地喝着酒,操着吳地的方言逗趣取樂。

  在窗外,勤勞地大兒子正在東面的豆田裡除掉田裡的一棵棵嬌綠的小草,瞧!大兒子都汗流滿面了,那一顆顆晶瑩的汗珠都可以滴滿一小盆了。兒兒子正用他那雙靈活的小手用心地編織着雞籠,讓公雞、母雞都有一個溫暖的家。最喜歡嬉戲的小兒子,你們可別看他那麼頑皮,他也趴在小溪邊仔細地剝蓮蓬哦。

  這真是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呀!

  通州市三餘小學五年級:盛好

您正在瀏覽: 改寫《清平樂·村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寫《清平樂·村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