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帶你暢遊香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你暢遊香港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你們想去香港嗎?那現在我就帶你暢遊香港。 

  香港是一個充滿奇迹和夢幻的地方,驚險刺激的迪斯尼公園,美麗的太平湖夜景,香港的標誌——“永遠盛開的紫荊花”,都會成為你們的最愛。 

  來到香港,迪斯尼公園必然要去。樂園分為可愛的美國小鎮、充滿夢想的幻想世界、神話般的明日世界三大主題。有米奇立體電影等娛樂節目,米奇彷彿真的來到了我們身邊,我們和米奇一起高興,一起傷心,晚上還有煙花表演。坐馬車品味美國風情,乘竹筏漂越原始森林,傲游太空。這實在是一種享受啊!迪斯尼公園像童話中的城堡,像美麗的仙境,像人們夢中的天堂。你們心動了嗎? 

  美麗的太平山高達554米,是香港第一高峰。每當黃昏和夜晚,家家亮起了燈,所以香港有“不夜城”的美譽。大家坐在登山纜車上,領略大平山的容貌。 

  金光燦爛的“永遠盛開的紫荊花”是香港回歸是中央人民政府送給香港特別行政區的禮物。它與“香港回歸紀念碑”一同矗立在香港會展中心旁邊的金紫荊廣場上。如今,廣場上每日都舉行升、降國旗,區旗儀式。大家可以再紫荊花前拍照留念,因為這是香港的標誌。 

  香港美麗而富饒。你想不想去香港呢?那就和我一起踏上香港的旅程吧!

您正在瀏覽: 帶你暢遊香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你暢遊香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