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國慶游香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游香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10月1日,是我們偉大的祖國母親的生日,為此,我與堂哥,大伯,伯母,媽媽,妹妹,一起去香江野生動物世界。

  一大早,我們一起坐着大伯的車出發了。途中,我們有說有笑,可開心了。可妹妹卻吐了一大堆,因為她討厭坐車。

  我們停了車,走到賣門票的地方,一看招牌,一張90元,大人180元,這時,媽媽說:“我不去了”。我用焦急的眼神望着媽媽,並且對她說:“你不去那妹妹誰帶啊”。這時她又想了一會兒。

  這時,我們便去買票,總共花了270元。這時,我們去檢票處檢票,剛好,媽媽打電話來說:“我也來啦”!大伯在電話中說:“我們先檢票,在裡面等你。”這時,我們檢票完票進去了,堂哥提議,說:“大家坐在樓梯上等,”我們便坐上去了。

  等了10分鐘,終於來了,我們便起程去觀看了。

  我們是先經過了青龍山,看了美麗又有姿態的天鵝,有白的,有黑的,等顏色……

  我們走過了天鵝湖,來到了看娃娃魚的地方,那兒的娃娃魚太小了,小的連看都看不見,經過我的認真觀察,終於看到了兩條。過了娃娃魚的池塘,我們來到了看松鼠,一條條長着長長的,大大的尾巴,很可愛。在那,我們在步行遊覽區觀看了愛睡覺的考拉,看似笨拙的熊貓,威武的大獅子,猶如貓科的老虎等等……在那,我們乘坐了觀光遊覽車,看了體形龐大的大象,脖子長長的長頸鹿等……後來我與堂哥獨自行動,看了懶懶散散的,可愛的考拉,拍了幾張照片,我們不但看了考拉,而且看了又大又可愛的大熊貓,但那的大熊貓只有10隻,怪可憐的。我們又看了大象表演,那一頭頭又大又有胖的大象居然能像人一樣踢足球,打籃球,等體育運動。

  不知不覺已經過傍晚6點半了,我們帶着依依不捨的心情與媽媽,堂哥,妹妹,大伯等人一起回家。

  廣東廣州海珠區大瀝實驗小學六年級:1141120856

您正在瀏覽: 國慶游香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游香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