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當深圳市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深圳市長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深圳市長,我的第一個願望就是讓人們信任我,(當市長如果得不到信任就不是市長了) 我會給小鳥做窩,植樹節那天我會去植樹、兒童節那天我會開一個玩具店、父母節那天我會開個鮮花店、元宵節那天我會開個月餅店,春節那天我會開個湯圓店、愚人節我會開個玩笑、我朋友生日生日那天我會去賣個禮物送給他。假如我是深圳市長,我會請科學家發明一個時光機器,讓人類回到中世紀,讓我們看看以前的人類。 

  假如我是深圳市長,我會組織人來捐款,讓山區的小朋友跟我們一起快樂的學習,有書本、有電腦、有鉛筆盒、有鉛筆、有橡皮、有尺子、有削筆刀。 

  假如我是深圳市長,我會帶一個警察大隊,把強盜抓乾淨,不讓祖國媽媽的寶藏越來越少。 

  假如我是深圳市長,我會帶人消滅毒氣、瓦斯、二氧化碳、毒品……讓人不在吸煙,讓祖國沒有“死亡”這個詞。 

  假如我是深圳市長,我會帶愛人去宇宙看看,讓他們見識一下土星、金星、木星、火星、月球、太陽、地球、海王星、橫行、小行星、太陽系……(那麼多星球) 

  假如我是深圳市長,我會多推薦一些書,讓我們腦子裡裝滿知識,讓我們長大成為科學家。 

  假如我是深圳市長,我會讓人給獵人送去很多糧食,讓獵人不在傷害小動物(除了兇猛的以外) 

  假如我是深圳市長,我會帶大隊人馬,消滅對國家反抗的人。 

  假如我是深圳市長,我會讓人發明一個“隨手自關燈”讓不愛關燈的人,隨手關燈,不在浪費祖國媽媽的能源。 

  假如我是深圳市長,我會讓每年春季,都組織一個消防蟲大隊,讓每年夏季都不會有流行流感病。 

  假如我是深圳市長,我會發明一個自然水管,讓人類都用上乾淨自然水。假如我是深圳市長,我會派人去月球,讓月球也跟我們地球一樣,有跟我們地球一樣!有陽光明媚的陽光、小鳥嘰嘰喳喳的叫、有五顏六色的鮮花……。 

  假如我是深圳市長,我會把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麗、漂亮。做個負責任的深圳市長,我們愛運動、我們愛足球、我們愛跑步、我們愛游泳、我們愛父母、我們愛家人、我們愛祖國媽媽、我們愛着全世界。 

張靖宇 二年級九班 2008-3-21 9:22:20

您正在瀏覽: 我當深圳市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深圳市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