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深圳的夜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圳的夜晚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深圳的夜晚

  深圳是一個美麗的城市,每到夜晚,這裡的燈光明亮,燈的品種很多,有草坪燈,有照明燈,有噴泉燈,禮花燈,它們的形狀也有很多,它們有的像一朵朵盛開的花兒,有的像一束束火苗,還有的像一個個小玩具,裝點着美麗的深圳。 

  每當夜幕降臨的時候,深圳就亮起來了,整個深圳就變成了燈的海洋,光的世界。深南大道華燈高照,川流不息的汽車,燈光閃爍,就像銀河從天而降,深圳大劇院廣場四周,彩燈勾畫出一幢幢高大建築物的雄偉輪廓。 

  煥然一新的東門商業街,明亮的櫥窗,商品琳琅滿目,應有盡有,而且價廉物美,在深圳,你們能夠品嘗到各地的美食,有川菜,粵菜,東北菜,湘菜等,還有意大利,法國,德國等國家的美味佳肴,一應俱全,讓遊客們每天都來餐廳大飽口福。 

  看,那絢麗多彩的廣告,五光十色的霓虹燈,把繁華的大街扮成了比白天更美的不夜城,熱情地歡迎來自五湖四海的遊客。 

  夜晚的深圳多麼明亮,多麼輝煌。

您正在瀏覽: 深圳的夜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圳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