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樂觀快樂——讀《超級市長》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觀快樂——讀《超級市長》有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樂觀快樂——讀《超級市長》有感 標籤:樂觀作文 樂觀的心作文 市長作文 假如我是市長作文

  一本好書可以啟迪人的心智,開闊人的視野,讓人心靈得到凈化。《超級市長馬小跳》就是這樣一本書。馬小跳的快樂,樂觀向上精神深深感動了我。

  《超級市長馬小跳》這本書主要講了馬小跳去競選模擬城市的超級市長,神童林子聰覺得:這本是鳳凰的遊戲,雞卻跑來攪和,小大人丁文濤則認為:如果一定要把大象和螞蟻放到一起,大象只會踩死螞蟻。但馬小跳用自己快樂的想法征服了評委,過關斬將,終於如願以償當上了超級市長,代表全市的孩子在電視上跟真正的市長進行了平等的對話,發表了自己獨特的觀點。

  書中最讓我敬佩的是馬小跳,他不怕別人的嘲笑,依然參加了”超級市長”的競選賽,最後取得成功。馬小跳快樂,樂觀積極向上的精神特別值得我學習。我是獨生女,父母在生活學習上總是百般呵護。我遇到困難時會不高興、發脾氣甚至灰心。讀了馬小跳后,我決心像他那樣快樂幸福地生活

  記得剛學芭蕾時,老師讓我們穿上足尖鞋,把腳尖立起來,我沒做好,當時很灰心。回到家裡,我下決心一定要練好。聽着音樂我高高興興練習起來,隨着優美的音樂翩翩起舞,覺得腳尖點地也很簡單。我越練習越高興,感覺自己像一隻隨風而舞的白天鵝。慢慢的,我成了舞蹈班跳得最好的一個,老師讓我當了領舞。快樂地學習,再困難事情也變得簡單有趣了。

  我要向馬小跳學習,學習他快樂、樂觀向上的精神。快樂地學習,幸福地生活,做一個快快樂樂的小學生。

  萊西是實驗小學五年級:王蘇雨

您正在瀏覽: 樂觀快樂——讀《超級市長》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觀快樂——讀《超級市長》有感 暫無評論